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的冰果地獄 (中和近永安市場捷運站)

我在永和住了將近10年了,偶而經過永安市場捷運站時會看到這家店。它是開放式的空間,沒有空調的。冬天室內太冷,夏天室內太熱;加上去坐捷運時常常是要去吃飯,坐捷運回家時是吃飽飽的了,就這樣我經過了它無數次,卻都無緣進去享用餐點。

前幾天,天氣不冷不熱了,下了點小雨,沒甚麼暑氣,也剛好還沒吃晚餐,又有點想吃冰,我終於第一次去了這家店,緣分終於來了~

結果...有些店家還是不去的好。

 因為~老闆做的是餐飲業,也就是服務業,卻沒有服務業的自覺。當時,座位只有剩下半桌,桌面上擺了前一桌客人吃完的餐點。我點了東西,也拿到了餐點,走到了這個還放著前幾位客人吃完的餐點的座位,坐下了,也放下了我的餐點,此時老闆沒有新的的客人上門,也只是任憑我自由處置,最後還是我開口要他來收拾桌面的。

我點的紅豆牛奶冰 55元,紅豆煮的蠻透的,牛奶看起來是冰淇淋,不過卻不是冰淇淋,是撮冰,口感還可以。

當我邊吃冰,邊因個人興趣到處拍拍照(寫blog真的是興趣,因花時間又無法賺錢。),老闆就跑過來制止我了:我們店內禁止拍照的!
我說:那你為何不公告一下?告訴店內客人你的堅持?
老闆:因為我不喜歡當面制止客人,剛剛已經讓你拍了好幾張照片了,不要再拍了。(答非所問,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XXX,這位老闆,你以為你是老幾?客人最大你沒聽過嗎?
你賣的不就是一般的冰果,你自以為是國家級的藝術品要買票進場的嗎?竟然禁止拍照?

我想來你的店裡享用美食這麼多年了,今天終於走了進來,得到的卻是你如此親切的招呼?

本人此刻決定: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這家店名與服務態度完全不符合的冰果店。並希望該店生意極差,做到倒閉,老闆喝西北風、負債路邊乞討過生活。

你去死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