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爭鮮集團的定食8:平價大碗的日式定食套餐,均一價200元,還不錯吃。

知道這家「定食8」有段日子了,看到門口總是有人聚集等著進去吃,也真的是頗好奇,尤其是外觀看來還真的有點日本味,所以找個時間就去啦!

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定食8是來自爭鮮集團,也就是那個現在每一盤都是30元的爭鮮壽司啦!



 門口擺了一大區的許願紙,非常有味道。上面有不少人也為了日本這次的天災祈福。(推)


 這邊提供了八種套餐可以選擇,看Menu就很容易點了。我點的是生魚片蓋飯套餐。
  
店裡標榜「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與麥茶」皆無限供應,但重點是得用自己的餐具去裝。味噌湯比較單調,豆腐很少,味噌湯太鹹了~不過喜愛青蔥的話可以去自助多拿一點青蔥灑上去。

 生魚蓋飯還蠻豐富的,不但有魚卵,還有蝦卵 and 鮭魚、旗魚、鰹魚、鮭魚子、海膽、小帆立貝、蟹腳及去頭剝殼生蝦。不過味道都非常普通,沒有海鮮的鮮味


 小菜印象不深刻,就一般的水準。

 甜點奶酪,搭配黑糖漿,不錯吃。

 我另外點了一份雞肉串燒。(50元)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兩百元均一價可以在裝潢有日本味的地方,吃一套還蠻像樣的定食。還ok啦~不過比較不精緻就是了~。

定食8的官網http://www.sushi-express.com.tw/teishoku8/index.php 

生魚蓋飯我還是比較推薦丸大食堂的 190元,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
丸大食堂日式料理(師大夜市)


其他生魚蓋飯:
樂華夜市的生魚蓋飯
100元的綜合生魚蓋飯,不過...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