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台北車站新裝:鬼太郎商店很好玩

 


喜愛鬼太郎的你有福了!來自日本、原汁原味的鬼太郎商店首次來台設立門市,除了T恤、玩偶、文具、茶杯、吊飾…等周邊商品外,還有人形燒、糖果、餅乾…等造型食品,琳琅滿目多達百種商品

鬼太郎商店台北駅店
商店営業時間:10:00~22:00 /住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駅1F(G11-4)
(在北門附近)

經理徐成美表示,在微風台北車站1樓設立的台灣首家鬼太郎商店,將日本的商品原封不動引進台灣,而首先販售的商品,則是在日本接受度最高、最熱門的品項,每種均有限量,且每月推陳出新,勢必將成為粉絲們蒐藏的搶手貨。 

其中,食品的部分大多帶有趣味性或機關,既好吃又好玩!例如,「尋找眼球老爹」的戚風蛋糕禮盒,一盒12個,只有一個藏有眼球老爹的貼紙,吃到的人就是最 幸運的人!「鬼太郎鐵罐水果糖」在罐子背面有不同的顏色對應不同的運勢,吃到粉紅色糖果的你,代表戀愛運滿分!而餅乾吃完後的「茶碗餅乾」,剩下的碗就可 以直接拿來使用,兼具實用功能。 


鬼太郎商店 台北駅店】中文HP:http://www.gegege.com.tw/(中国語サイト)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egegeshop(中国語サイト)
妖怪舎HP:http://www.youkai.co.jp/index.php/archives/808


賣場雖然只有4坪大,商品的種類粉豐富喔。




商店一角有鳥取縣觀光大使鬼太郎娃娃的展示櫥窗。若要拍紀念照我推薦這裏。

「妖怪人形燒」共有四種圖案,分別是鬼太郎、眼球老爹、臭鼠男與貓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