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黑色肥米奇公仔 Kidrobot x Ron English 'American Depress'

黑色幽默的玩具公仔總是會特別叫人玩味,這款由美國玩具大廠 Kidrobot 與 藝術家 Ron English 合作的 ‘American Depress’  其中的黑色米奇就充滿了濃濃的諷刺意味,可愛的米奇變成了一副癡肥像(這也是 Ron English 的設計風格)被美金做的捕鼠夾夾得死死,嘲諷了這個被金錢制約的現代社會,在批判與可愛搞笑中取得平衡。

 
“American Depress”的全新配色。這款以米奇作為主要設計重點的“American Depress”除了以詼諧的方式呈現出Ron English的獨特幽默感之外,更僅限量200隻,可以說是稀少又珍貴。目前這隻黑體版的“American Depress”預計將在5月28日正式發售,每隻售價為400美元。


ps~本篇是值得紀念的本blog第900篇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