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新BLOG開張大吉:曾喬治的網路相簿。每年拍好幾萬張照片喔~

曾喬治又開了一個新BLOG了!朋友問我那這個BLOG跟以往有甚麼不同呢?

答:
  • 這是一個以完整照片為主的BLOG喔~
  • 希望可以讓觀賞的人有身歷其境的感受。這是真正的照片日記。 
  • 比方說我前幾天去了上海汽車博物館,看了約100輛車子。不可能在BLOG一一介紹吧?如果你對於車子有興趣,想看全部的汽車的照片,就可以來這個部落格看。

請點此觀賞:

曾喬治的網路相簿


我去年年底,因為到了一個新國家(上海),對於這個陌生的地方有太多驚喜,兩個月拍了約1萬張照片,今年到此為止拍了1萬5千張照片~。
我去了非常多的地方,拍了非常多的照片,透過這個BLOG,希望可以讓各位朋友不用出門到現場就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事物了。

那其他部落格不可以達到這個效果嗎?
當然無法,其他部落格字太多了,而且照片也只能挑重點說明,無法全部上傳。

你現在到底有幾個部落格呢?
各種主題都有,我自己也數不清了,不過每周都有更新喔~詳情可以看左邊的其他BLOG欄位。

對於這個部落格有甚麼計畫嗎?
我曾經是無名小站相簿最多的人,總共有1000本相簿,達到系統上限,我希望也可以在這個部落格達成這個數量規模以上。因為我實在有太多有趣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還有甚麼想說的嗎?
這個新BLOG是以動態呈現的方式,算是我的新嘗試,當滑鼠靠近時照片會放大真的很炫喔~

Enjoy~(不管各位喜不喜歡我都會繼續上傳照片,因為這是我喜歡做的事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