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史努比實在太可愛了,上海美國加州風情展CALIFORNIA WEEK SHANGHAI 2013

這是加州的公司跟上海東方明珠國際交流公司主辦的活動,今天是中秋節,湊巧經過了這裡。

日期:2013年9月18日至22日 時間:11:00-19:00 (9月18日開幕式剪彩上午10點開始) 

地點:上海市雁蕩路Dates: September 18 – 22, 2013Location: Yan Dang Road,
ShanghaiHours: 11:00 am to 7:00pm (Ribbon cutting at 10:00AM for Opening Ceremony on September 18) 
交通信息/How to Get There: 
地鐵/Metro:•地鐵1號線1號口,沿淮海中路步行約5分鐘至雁蕩路
Line 1, Exit No. 1, walk along Middle Huaihai Road for about 5 mins to Yandang Road 
•地鐵10號線1號口,沿復興中路步行約10分鐘至復興公園,於重慶南路右轉,步行約50米後左轉進入復興公園東門,繼續前行約3分鐘至雁蕩路。 Line 10, Exit No. 1, walk along Middle Fuxing Road for about 10 mins to Fuxing Park, enter the park through the East Gate, then keep walking about 3 mins to Yandang Road。

裡面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史努比的攤位了!只要用微博轉發活動訊息,就送史努比的布偶喔!

現場還找來了史努比、路西、查理布朗來載歌載舞!



史努比很靈活,跟卡通裡面的一樣,很有趣!

我雖然有點年紀了,看到史努比出現,也衝上台跟史努比合照了!實在太可愛了!



現場比較有印象的攤位還有Jelly Belly 雷根糖

以前很喜歡吃這個,不過現在覺得太甜太黏牙了。






最後還是買了一包小包的(5RBM)

 活動官方的介紹:

 中秋足不出“滬”盡享加州風情

一直以來美國加州都是個充滿夢想的地方,200多年來,加州人以無比的熱情及活力寫下了篇篇不朽的尋夢傳奇。如今,越來越多的加州品牌帶著加州特有的追夢情懷來到了中國,來到上海。


為了給在上海的加州品牌提供一個展示舞台,讓更多的上海市民了解加州、走近加州,上海本土企業上海東方明珠國際交流有限公司聯手上海仙楠度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共同在上海享有盛譽的異國風情步行休閒街雁蕩路舉辦2013首屆上海美國加州風情展。讓上海市民在這個中秋足不出“滬”,就能盡享加州風情。


2013首屆上海美國加州風情展作為2013年上海旅遊節的系列活動之一,將於9月18日至22日在雁蕩路盛裝亮相。活動吸引了加州眾多知名品牌的參與,包括美國最大的開心果品牌萬多福TM、裡根總統最愛的吉力貝糖豆、美國潮流品牌American Apparel等加州品牌將一一亮相。此外,在本屆風情展上,市民可以親身體驗加州的葡萄酒文化、啤酒文化、公路文化、旅遊文化、街頭文化等。主辦方在活動期間還將舉辦一系列專題講座、紅酒品鑑、趣味遊戲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史努比(Snoopy)與其好友查理•布朗和羅絲也將首次亮相上海,助陣本屆上海美國加州風情展現場並與廣大粉絲們見面互動。


正如活動主辦方所言,希望更多的上海市民遊客通過現場活動和各類主題講座了解加州,欣賞加州。更希望能在消費者中推廣以健康、可持續發展為特色的加州生活理念,為如何提高生活品質和改善都市生活環境貢獻一份力量。


屆時,加州農業廳廳長Karen Ross女士將代表美國加州攜貿易代表團來滬專程出席本屆上海美國加州風情展的開幕式。


詳情可關注活動官方網站www.californiaweekshanghai.com,市民也可關注活動新浪微博“加州風情展California Week”,及時獲取更多關於本屆上海美國加州風情展的詳情,還可參與現場互動贏取豐富獎品。


雁蕩路步行休閒街雁蕩路是上海市黃浦區的一條特色步行休閒街,兩旁精品店鋪琳瑯滿目,整齊的棕櫚樹更為作為活動場所的雁蕩路增添了幾許異域風情。加州的眾多知名品牌將在本屆上海美國加州風情展齊聚一堂,共同攜手為廣大市民和遊客們呈現一場精彩紛呈的加州風情盛宴,讓大家足不出“滬”,盡享加州風情!主辦方


在黃陂南路地鐵站附近的街角,看到一隻偽加菲貓在幫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做宣傳。

http://www.mylifebits.org 曾喬治 的生活精華 My Life Bits

(大陸搜奇) 花了一百億台幣蓋的廟,進去拜拜要買票!!一張票人民幣200元。http://www.mylifebits.org/2012/02/26....

上海旅遊指南 / 上海自助旅遊超簡單!Shanghai Travel Guide
http://www.mylifebits.org/p/shanghai-...

廣州旅遊指南 Guangzhou Travel Guide
http://www.mylifebits.org/p/guangzhou...

電玩展 ShowGirls 影片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BWz3...

到 曾喬治的 Google+專頁 看更多有趣的
https://plus.google.com/b/10568466481...

這裡充滿我生活裡的回憶,希望我可以捕捉到精華、與你分享,並藉此檢驗我自己如何面對
­人生。上海、廣州、歐洲旅遊、大陸生活、美食、玩具、音樂、電影、生活與好地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