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嘉義福義軒蛋捲的排隊傳奇,下著雨還是一堆人排隊。因為太熱銷,還有福義軒蛋捲的黃牛在賺差價。

我住的地離福義軒不遠,我的國小同學就住在這間店旁邊,我去找他時常經過福義軒。以前卻從來沒吃過他們的蛋捲,反而是這幾年外地朋友一直詢問要代購,才知道這間傳說中排隊排到遙遠的天邊的蛋捲名店。

福義軒的蛋捲一包135元,一包大約20根,特色是奶味非常的濃厚,也比一般蛋捲大一點,較粗也較厚些。我個人本來就很喜歡吃蛋捲,所以很喜歡。

福義軒

店址:嘉義市成功街98號1樓
電話:05-2364107
傳真:05-2350473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8:00am~8:00pm、週日8:00am~5:00pm




買福義軒蛋捲的流程是:早上六點先到福義軒排隊拿號碼牌,每人限拿一張號碼牌,每張號碼牌限購兩組蛋捲。拿了號碼牌後,中午前到福義軒再排隊一次購買蛋捲。

自從紅起來後,任何時候福義軒都是生意興隆,人山人海的狀態。

店內還有販售許多其他的餅類。

為了買20份蛋捲,動員了五個人,每買一次要排隊兩次;20份五個人總共要排隊四次。

 每人每日限購兩包,不得重複...生意好到要限量真是讓人羨慕啊~

為維護本店經營權利請勿在店門口推銷、販售,這些字就是寫給福義軒蛋捲黃牛們聽的。

福義軒正對面的民宅也賣起了福義軒的蛋捲賺差價。這就是傳說中的蛋捲黃牛啊!



這就是五個人排了四次對的成果!整個後車廂全部塞滿了福義軒的蛋捲跟餅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