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 POWER STATION OF ART 時代肖像,當代藝術三十年。POPTRAIT OF THE TIMES

我小時候的夢想之一是成為畫家,在不算短的美術生生涯中,沒有留下膾炙人口的作品。
現在只能去觀賞美術作品作作夢。

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 是一個很有趣的當代藝術博物館,有趣在哪裡? 膚淺的來說,有超大型的當代藝術品,是那種你看到會發出驚嘆:幹!那是甚麼? 的藝術品。在這裡看展,從頭到尾都是連續不斷的驚嘆號啊!!!!!!!!

拍了極多的照片,已經做成兩集的幻燈片影集,也拍了很多段的短片,有興趣的朋友,自己看看吧!

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 
官網:http://www.powerstationofart.org
主入口:苗江路(近花園港路)
側入口:花園港路200號
坐地鐵4號線或8號線至西藏南路站下車,從2號口出站,沿中山南路走到南車站路,再沿南車站路走到苗江路,最後沿苗江路直走

去年剛開幕時去看展的網誌:

第九屆上海雙年展:重新發電 9TH SHANGHAI BIENNALE REACTIVATION(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