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嘉義七彩500CC木瓜牛奶,喝了30幾年的懷舊冷飲~

中山路轉近文化路口路口,會看到這間七彩500CC專賣店,這家老店專賣冷凍蓮子湯、木瓜牛奶和切盤番茄,這間店有特殊的獨門降料,醬油混合薑末和砂糖的醬汁,口感非常棒!!

番茄盤可以看這裡

嘉義沾醬油吃的番茄(噴水池旁的七彩) & 終於找到的回憶中的米糕店


從小到大,每次經過這間七彩500CC,總是要去外帶一杯木瓜牛奶,因為他們的店旁邊有條小巷,所以我都是將機車期到這裡,然後點飲料,外帶直接離開,方便的很!!

這間店的木瓜牛奶特色就是有放碎冰下去果汁機打飲料,喝起來口感有細細的冰塊,重點是木瓜選的都很甜,而且放很多,再加牛奶,實在是香濃又好喝!一杯現在賣45元,雖然我高中時只賣30元,但我還是覺得很便宜,在上海一杯茉莉綠茶就要賣40元了,這可是木瓜牛奶!!

這家店隔壁就是大名鼎鼎的噴水池雞肉飯本店,但隨著這間雞肉飯的名聲響亮,東西也越來越貴,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去吃了.

七彩500CC專賣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9號
電話:05-227-1953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