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嘉義沾醬油吃的番茄(噴水池旁的七彩) & 終於找到的回憶中的米糕店

今天吃小吃的順序錯了,竟先跑去吃水果。南部特有的番茄吃法,沾放了薑粉的醬油吃!我在北部目前還找不到這樣賣番茄切盤的冰果店,如果你們有發現哪裡有賣的話,請通知我吧!謝謝。(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各 blog 到底有誰在看?有人在看嗎?)

接著去吃了延平街的米糕,(在嘉義市,與文化路交叉口附近)。特色是米糕的口味不會太重,肉偏瘦肉為主。醃黃瓜也是一大特色,配著吃可以讓你不會有油膩感。這家店開很久了,二十幾年前我爺爺就常買給我吃,在我爺爺過世後,我就沒有再吃過了,今天有這個機緣被朋友帶到這裡吃,看到這家店的包裝盒才讓我意會到是同一家店真是一個驚喜!(原來這家店是開在這裡)

一碗米糕只要25元,不過份量比較少,加貢丸要多五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