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玉佛禪寺:上海玉佛寺,也稱玉佛禪寺,位於上海市安遠路,雖然寺院歷史算不上久遠,但已是上海最著名的古剎之一。

1882年(清光緒八年),玉佛寺始建。

玉佛寺現址由可成法師於1918年開始修建,供奉普陀山慧根法師從緬甸請回的兩尊玉佛,故名玉佛寺。兩尊玉佛一尊是釋迦坐像,另一尊是釋迦臥像。

中華人民共和國
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170号

021-62663668

我耳聞這間寺廟已經很久了。不過都沒有時間過來逛逛。
這裡門票20元。門口很多黃牛,多5元就可以不用排隊..。

現場信眾們的香充滿了整個廟宇。

莊嚴的佛像。





方丈原為道教固有的稱謂,佛教傳入中國後藉用這一俗稱。佛寺住持的居處稱為方丈,亦曰堂頭、正堂。







這兩尊神像看起來就很有歷史了。









鎮寺之寶:緬甸請回的玉佛。

非常莊嚴。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元宵節上海到處是燈籠。祝各位朋友元宵節快樂,要吃湯圓喔!(港匯中心的燈籠海)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一位上海女遊客對台灣的觀感:儘管台北很舊,不及上海繁華,但它很像故鄉。因為它是一塊溫馨的土地,我會再回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