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關於《美國隊長3》你應該知道的20件事



1.片超級英雄陣容豪華,既調和老隊員的同時又引入新角色,所以亦被稱為《復仇者聯盟2.5》。

  2.蜘蛛俠的人選是由索尼和漫威共同決定的。

  3.湯姆·赫蘭德是最年輕的蜘蛛俠扮演者,只有19歲。

  4.《美國隊長3》是斯嘉麗第5度出演黑寡婦。

  5.在一次採訪中,丹尼爾·布魯赫(飾澤莫男爵)說,該片預算巨大,相當於20部普通電影的預算。

  6.在電影中,獵鷹(山姆·威爾遜 飾)使用了一架名叫紅翼鶇的獵鷹無人機。在主流漫威漫畫中,紅翼鶇是一隻真獵鷹,是山姆·威爾遜的寵物。

  7.這是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 飾)第一次出現在真人電影中,20182月,有關黑豹的獨立電影將上映。

8.克裡斯·埃文斯(飾美國隊長)說該片將為《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上)》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下)》做鋪墊。

  9.主創稱背叛是電影中的關鍵主題:我們不想讓該片只是關於政治和乏味的爭吵。最後一幕是圍繞史蒂夫和托尼的私人恩怨展開的。

  10.殺青後,塞巴斯蒂安·斯坦(飾冬兵)和安東尼·麥凱(飾獵鷹)穿著各自的超級英雄戲服進行了一場賽跑。

  11.黑豹的服裝是真實服裝和特效的結合體。

  12.這部電影將衍生出兩部新片:《蜘蛛俠:歸來》(2017)和《黑豹》(2018)。

  13.導演喬·羅素稱該片參考了《七宗罪》和《冰血暴》。

  14.這是目前最長的漫威電影:2小時26分鐘。

  15.在拍一場戲時,湯姆·赫蘭德(飾蜘蛛俠)在翻跟頭時鼻子受了輕傷。

  16.最初劇本中有綠巨人,但後來被刪除了。

  17.這是黑寡婦與美國隊長共同參演的第六部電影。

  18.克裡斯·埃文斯說他剛開始很猶豫是否要扮演美國隊長,但後來覺得這是自己做過的最明智的決定之一。

  19.在宣佈漫威第三階段電影時,該片的片名被戲稱為《美國隊長:毒蛇幫》。

  20.本片首度嘗試由IMAXARRI公司共同研發的新一代ALEXA IMAX65毫米攝影機拍攝部分畫面。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