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上海鼎泰豐,沒有茶只有水~蟹黃小籠包還放了一個可愛的小螃蟹

最近常被請吃飯,很有口福。這次是吃鼎泰豐,在台灣時蠻常吃鼎泰豐的,上海的味道基本上跟台灣的一模一樣,蟹黃小籠包旁放了個小螃蟹很有趣!(上海大閘蟹很有名的) 不過倒是發生了旁邊座位的客人跟服務生說麵一點味道也沒有,而且還很生氣要餐廳負責的事情!這種情況怎會在鼎泰豐發生?像我這種常吃鼎泰豐的客人,覺得肯定是客戶的味覺有問題了~還有,上海的鼎泰豐是不倒熱茶給客人喝的,只有水;一上桌問被問要喝什麼飲料,有一本專門點飲料的小冊,我懷念台灣每次吃完一直被服務生倒茶暗示你吃完就該走了的美好時光!最後的差異就是買完單後,服務生還自我介紹,我是某某某,請幫我填問卷,說些好話之類的。非常重視客戶的問券,但是客人感覺有點壓力啊!又不是品評會,問券有一定要寫嗎?就是來輕鬆吃個飯的;問券填不填對客戶沒差,但大概跟服務生的考績或是獎金有關吧?這不是問券的本意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