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食在廣州) HAPPY MONK 快樂時光:英式餐廳風格,BAR台設計看又像夜店

這間 Happy Monk有室內也有室外的用餐區,裡面既有英式餐廳的風格,BAR台的設計看起來又像夜店。如此內外兼顧,可靜可動的環境很不錯,我ㄧ看就喜歡啊!

Happy Monk 快樂時光
地址:廣州越秀區建設五馬路29號 107-110鋪 (花園酒店旁宜安廣場後側)
營業時間:1130-0200
電話:020-83765597
交通:地鐵5號線 淘金站 A出口,往西步行200公尺到建設六馬路,右轉就到建設五馬路。

ㄧ進門看到的就是整片的酒櫃,還有BAR檯。



這BAR檯在晚上看起來應該非常漂亮!

有許多廠牌的生啤酒可以選擇。

環境寬敞,桌椅舒適,風格屬於英式。

據說老闆是英國人,在這附近還沒開發好就已經將此處租下,眼光獨到啊。

沙發坐起來很舒適


點了一杯拿鐵 25元RBM

主餐點了牛肉漢堡 55元RBM

價格雖貴,但這漢堡不是漢堡王可以比的。

大塊的牛肉吃起來就是爽啊!




這裡有 Happy Hour 時段,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部分酒飲料便宜5-10元RBM。



店員說這裡很受歡迎的是福佳白啤酒,說是清澈的白啤酒,喝起來是啤酒,也像果汁,不過現在才中午,我還是喝咖啡吧!


很不錯的餐廳,下次再來用餐。


食在廣州:
  1. (食在廣州) 雜誌排名第一的廣州老字號餐廳「炳勝」,原來總店也在我家附近!秘製脆皮叉燒
  2. (食在廣州) 容意發牛雜店。老廣州人 L 說,每次想到這間店的牛羊雜湯,就口水直流!  
  3. (食在廣州) 超爽口!順德 陳添記 爽魚皮,祖傳三代都是做魚皮,1937年到現在。
  4. (食在廣州) 香港美食家蔡澜、美女廚神背書推薦的巧美面店:超Q彈的五寶雲吞麵!
  5. (食在廣州) 西湖印象牛腱合風 (江浙風味) 大食代廣州太古匯店 
  6. (食在廣州) 廣州百年老字號太平館西餐廳,只吃了一個香蕉船。TAIPING GUAN RESTAURANT
  7. (食在廣州)常來飯店總店 廣州有名的老字號餐廳。價格非常實惠:招牌桂姐碌鵝、台山黃鱔飯 Taishan eel rice、Sings,sister Lu goose 
  8. (食在廣州) 剛開幕的廣州一風堂拉麵 (正佳廣場 2F 2A009鋪)  
  9. (食在廣州) 中國大酒店最便宜餐廳「FOOD STREET食街」的 荔灣艇仔粥 還是很貴!
  10. (食在廣州) BBQ燒烤吧:在這裡吃飯感覺像是跑路到東南亞的古惑仔,到底剛下肚的是什麼食物?這是牛肉還是貓肉?還是昨天還在附近閑晃的小黑?  
  11. (食在廣州) 西關老字號 順記冰室 、開記甜品店
  12. (食在廣州) 百年老店陶陶居,只有參觀,沒有用餐。 
  13. (食在廣州) HAPPY MONK 快樂時光:英式餐廳風格,BAR台設計看又像夜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