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王品牛排創始店」台中文心店

「王品牛排」全台只有10幾家,而台中只有三家,其中文心店是「王品牛排」的創始店,因為有了這家「王品牛排」,才有之後的王品集團,我已經將近十年沒有吃「王品牛排」了,回台時友人招待才又踏進這裡。

從踏進 「王品牛排」到離開,很多服務人員問了今天有什麼特別要慶祝的事情嗎?(付完帳店長又問了一次)。我們確實是有事情要慶祝,卻又不想告訴店員,這是種微妙的心態,因為要慶祝某件事情所以來吃高價牛排,卻被店員一語道破不想承認。

王品牛排(台中文心店)

電話:04-2313-6430
地址:台中市寧夏路233號
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上-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王品套餐 1300元 (+10%服務費)王品牛排只有一種價位,記得上次來用餐時價位是980元,這麼多年過去了,物價還真漲了很多。



坐定點好餐點後,先送了一杯香檳過來,這時應該要舉杯說點什麼吧?

2種麵包,牛角及雜糧麵包,牛角麵包口感酥軟,雜糧麵包較紮實,麵包提供了鵝肝醬及奶油供調味,不過鵝肝醬不是純的,是混合型的。

 我點的沙拉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洋菇很大一個,不過沒有看到牛肉

鮮蝦水果沙拉,只是外型好看而已,吃起來沒有特色。


法式菌菇濃湯,湯蠻好喝的,香菇也很多。


主餐我選擇雙拼 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朋友選嫩烤犢牛肋排 

配菜  大蒜,大蒜很夠味。


服務生會幫忙切好牛排,但我比較想自己切啊!

這台塑牛排是醃製過的全熟牛排,這次的牛排乾硬,吃起來蠻像肉乾的,以前印象中比較好吃。

 犢牛肋排 就很好吃,肉質很軟

飲料 蜜桃黑醋栗汁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法式烤布蕾


用餐感想:王品牛排餐點在創意方面已經不太足夠,雖然服務還是很好。但以這種價位的餐點,用餐的感動已經很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