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大陸無節操雞排店:叫了個雞!!你叫雞了嗎?還有雞的泡友、跟雞的同伙可以一起嚐ㄟ!!!

最近看到了這個最近很火的雞排店:叫了個雞啊!實在太好笑了,跟各位朋友分享~



招牌菜名太沒底線
  陳女士向成都商報記者講述了自己的尷尬經歷。1113日,周日,她和幾個朋友帶小孩到IFS周邊逛街、玩耍。沿著紅星路二段走到武成大街交匯口時,她的朋友看到一家絕味鴨脖店,便招呼大家過去買滷味。可誰知,尷尬就這樣靠近了。

  絕味鴨脖的隔壁,看起來像是家新開的炸雞店,招牌和外牆都是明黃色,很惹眼,但讓人不好接受的是,這家店名叫叫了個雞,附著的宣傳語是一家專門做雞的店陳女士說,單單是這些,她已經覺得太惡俗太沒底線,她又朝店裡看了下,牆上掛著的宣傳語、菜品名稱更,我都不好意思跟你轉述。陳女士說。


  更讓陳女士覺得難堪的是,她8歲的兒子不明就裡,問她叫了個雞是什麼意思。這一問,讓周邊的朋友和聽到的成年人都大笑起來。陳女士說她本來想遮掩過去,可大人們這一笑,讓孩子以為是件有趣的事兒,追著問啥子叫叫了個雞’”?她選擇冷處理,告訴孩子就是一家賣炸雞的店。可我兒子這兩天還是時不時地念叨一句叫了個雞,讓我惱火得很。

  陳女士質疑,紅星路附近這樣的城市中心區,一家店以這樣具有不良暗示、的名稱命名,沒人管嗎?本周,她通過熱線電話,把相關情況反映給了城管、工商等部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