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上海迪士尼小鎮萬聖節嘉年華 Disney Parks Happy Halloween


對於上海迪士尼小鎮與萬聖節嘉年華的個人觀點:
1.看了香港迪士尼聖誕活動後興起到上海迪士尼湊熱鬧的心態,但是迪士尼門票頗貴,所以乾脆去迪士尼小鎮的萬聖節嘉年華。
2.萬聖節的氣氛不那麼濃厚啊,但是迪士尼商店的萬聖節周邊商品打六折,購買的誘因挺強的。
3.迪士尼小鎮內的LEGO旗艦店很值得一逛,裡面每月都有限定的商品推出,很多東西都是一般的樂高販賣店沒有的。
4.萬聖節的表演,舞台太低,而且家長都把小朋友放在肩膀上面,完全看不到!視線太差了~影片拍的很清楚是因為我手向上伸直拍的,我只能透過自己相機的螢幕來看表演!哼!!
5.迪士尼的員工很熱情親切,向他們詢問得到的反應超乎預期,感覺還不錯~
6.迪士尼裡面的食物貴到爆(80元RMB起跳),但是迪士尼小鎮裡面的餐廳價位還可以接受,基本上跟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差不多(40-60RMB)。
7.香港玩具商的 HOT TOYS 旗艦店也是必逛點,但是店開那麼大,裡面沒什麼人,還搞排隊,一次放四個客人進去的限流措施是在搞屁啊?浪費我的時間~

HotToys中國內地旗艦店落戶上海迪士尼小鎮:獨家發售多款限定周邊 300平米超大玩具基地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