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59元應有盡有的 火車頭便當.鐵路便當

香腸便當 59元
曾在一本營養師寫的書上看到,能補充均衡營養的便當就是便當店的基本款。雖然聽起來沒有什麼根據,不過在大魚大肉之外,平常日可以吃到均衡營養又划算的便當,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今天要推薦的就是這家:

用餐區空間雖不算大但整體感覺即溫暖又舒服,享受美食同時不時還會聽見火車進站的聲音可見老闆的用心。

因為我家附近就有一家店,所以最近還蠻常來這裡解決正餐的。
圖為蝦排飯,售價也是59元。

好吃嗎? 味道還好,不過以這個價位來說,菜挺豐盛的,份量也多。

是平常日隨便吃的好選擇喔~

簡單介紹一下這家公司吧~

台灣火車頭便當有限公司

列車長鐵路便當
為了落實品牌經營的精神,列車長鐵路便當連鎖店在大台北地區開設了多家直營店,經營團隊累積了豐富且實用的直營連鎖店經營經驗,徹底地將中式餐飲做到美食化、標準化、速食化、主題化經營的高技術水平。
台灣的中式便當(盒飯)消費市場龐大,一年有新台幣近千億元的產值,但是不同地區、不同客層有著不同的消費需求,列車長鐵路便當連鎖店已經做到最能夠符合大多數消費者需求的水平。

 不論是餐點種類、口味、品質及價位上,列車長鐵路便當連鎖店都有十足的競爭力。因此,每一家門市開幕後,即使不舉辦任何促銷活動,都能夠迅速回收成本。

主要產品:排骨飯、雞腿飯、爌肉飯等中式速食、便當(盒飯)、西式早餐、下午茶、咖啡茶點。

品牌特色:
1.中式餐飲美食化、速食化、連鎖化經營。
2.大眾化產品,主題式風格經營。
3.大台北區直營店數最多,經營技術完整。
4.標準模式經營,投資精省、回收快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