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貝琪庫爾 Beckii Cruel 一個住在英國曼島的14歲女孩, 以她上傳到Youtube上的舞蹈影片紅遍日本。

喜愛日本動漫,常常跟著動漫主題曲又唱又跳的英國14歲少女貝琪庫爾Beckii Cruel),因為把自己模仿動漫人物的影片PO上網,不但為自己獲得廣大粉絲,累積點閱率超過千萬,更獲邀至日本演藝圈發展,2009年發行首張DVD 《This is Beckii Cruel》,被譽為「超萌歌姬」。



本名:Beckii Cruel
生日:1995年6月5日
出生地:英屬曼島
BLOG:http://dailybooth.com/BeckiiLiek/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xBextahx

Facebook:
HERE
Facebook粉絲頁面:HERE

金色頭髮配上修長的手足,再加上她那超可愛的嗓音殺死一大票日本宅宅。
(我也瞬間變成Beckii Cruel fan...。)


日本商人腦筋動得快,馬上幫她推出了一部DVD










130820 新增,Beckii Cruel 長大了好像不萌了,比較像芭比娃娃。(還是很漂亮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