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宛如仙境的秘密花園咖啡廳 (陽明山)

位於陽明山上的秘密花園,光聽名字就十分夢幻,而步入其中,讓人彷彿身處童話世界的幻覺,
 入口的小巧木牌、石磚砌成的小型拱門、爬滿藤蔓的綠色階梯,而咖啡廳本身就在一片山林裡,透明玻璃屋頂、白色屋身、藍色窗框,再加上一旁大樹及鞦韆,簡直就像童話書裡的鄉野小屋。

老闆表示;「秘密花園」當初搭蓋其實是為了拍攝照片、MTV,因此不少明星、攝影工作者都常來這兒, 朋友們一傳十、十傳百,大夥兒都想來這約會,因此後來乾脆改成咖啡廳。


 我點了紅酒墩牛肉,此菜製作的水準蠻高,生菜沙拉甜又好吃,牛肉已經軟爛,份量多,右大塊,一份220元。

只要加10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可享用濃湯及啤酒以外的任何飲料。飲料單點一杯價位都在130~140元之間。套餐加100是非常划算的選擇。
地址

看完整的照片請到: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