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素食其實也蠻好吃的 2 (公館仁德健康素食)

自從上回讓我經驗的素食體驗:素食其實也蠻好吃的~! 之後,我就對於素食念念不忘,雖不代表我以後決定吃齋念佛消業障,卻深感道素食的世界有以前未曾體驗過的美食境界在(抱歉,敝人還是在追求美食而已。)


今次在公館誠品逛完後,轉進了後面的巷弄裡。發現了一家素食,為何不殺生~喔~不是,為了追尋美食,所以我又嘗鮮去了。結果我吃到了畢生最好吃的醬油炒香菇!

就是在照片右下方閃閃發亮的這香菇,醬油的鹹味配合香菇的香味,還放了點砂糖。好讚!

店家有兩種米飯可供選擇,白飯或是糙米,美中不足的是"限盛一碗",添一碗飯加十元。不過這家素食實在蠻便宜的,我選了這四樣菜才70元而已,還提供了好喝的綠豆湯。

 地址位於羅斯福路三段333巷4號,各位朋友有去公館可以去嚐嚐!

ps.透過這張照片,我才發現旁邊有家雅舍二手書店,當初怎沒發現,順便去逛逛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