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用高爾夫球車載客的川湯溫泉餐廳

上星期喬治的客戶 C 先生一天請了我兩噸飯,破費了近 5 千元,所以為了回請他,決定去北投找間餐廳泡湯跟吃飯。


 北投行義路有一堆溫泉餐廳,川湯溫泉是頗有名氣的一家店,我特別喜歡這種京都風味般的建築。而且交通方便,可坐捷運到石牌站轉乘508號公車,至行義路下車,沿山路向下步行五分鐘就到達。若是開車前往,停車場到溫泉之間這段路還有車子(高爾夫球車)接送,挺有意思的。
 走在川湯屋這條古街上,仔細注意會發現,兩側放了許多日本圖,不由得想起日本傳統文化與三島由紀夫描寫下的金閣寺景色。

 用餐的地方

 川湯的消費是每人用餐最低消費400元,加送泡湯。如果不用餐純泡湯一人200元,川湯有個人和大眾池,都是男女分開裸湯。

 我們去的當然不是女湯...

 男湯大眾池是半露天形式,記得要自備毛巾!(網路圖)


 蛤蠣香菇雞,送上桌的時候,雞肉是半熟的。(650元)


 客家小炒 (320元)

 生魚握壽司(380元)

 香酥肥腸

 炸銀絲卷(120元)唯一價格比較平易近人的一道菜!

 TOTAL總共花費2500元。

停好車後會有伯伯開著高爾夫球車接大家,回去時也可以等他下來接送,如果吃太飽想要運動一下的也可以自己走上去,大概走個十分鐘左右吧!像我這麼懶的人,當然要坐車..




川湯溫泉餐廳
電話:02-2874-7979
FAX:02-2871-4857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