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感人熱淚的真人版宇宙戰艦大和號 (Space Battleship ヤマトYamato)

此次《宇宙戰艦大和號》是1974年在日本讀賣電視臺播出的同名電視動畫的真人版。故事內容為 西元2194年,神秘行星加米拉斯突然向地球發起了侵 略,人類傷亡慘重,不得已只能逃到地底茍且偷生,在距離地球毀滅僅僅只有一年的緊迫情況下,王牌飛行員古代進(木村拓哉飾)和隊員們駕駛著大和號踏上了拯救地球的旅程。

動畫版「宇宙戰艦大和號」裡,原設定多以男性角色為重,或許為了強化故事戲劇張力,在真人版電影裡,部份男性角色將改以女性登場。主要主色如下:

木村拓哉(古代進:大和號戰鬥班班長)

 黑木美沙(森雪:大和號戰鬥班黑虎隊)

 山崎努(沖田十三:大和號艦長)

 

電影的故事和動畫幾乎一模一樣,沖田艦長,和年輕的飛行員古代近,造型跟動畫都如出一輒。大和號的內部有一個艦橋,艦長坐鎮發號施令,船員在裡面執行任務,有趣的是裡面的人在如此人類存亡的時刻中,隨時都在喝酒。我對於動畫中有沒有這樣的設定已經沒有印象,不過人類如果真的要滅亡了,那確實需要多喝點酒才有辦法出任務啊~!(木村在裡面依究像他在日劇般的戲路,調戲了第一女主角,並將之搞上床了...)

我看這部電影看得津津有味,很多地方好感人,我特別喜歡小雪在木村的戰鬥機窗戶上留下唇印的那一幕。(真是可愛啊~!)

意外的發現在2009年也推出了:宇宙戰艦大和號:復活篇的動畫。
內容在動畫大和號最後一集之後17年:17年前,大和號為了拯救地球而自爆,如今新的大和號已重建完成。船體經最新技術强化,除了强勁的引擎之外,動力系统的功率大提升,還有武器波動炮也升級了,可以進行六連射。 有興趣的話點這裡瞧瞧完整內容吧~宇宙戰艦大和號復活篇

以下這些動畫協助大家回憶一下小時候的回憶,然後再去電影院看真人版的宇宙戰艦大和號吧~!非常好看喔!
首先是主題曲

波動砲大集合,讓你頭暈眼花的連續波動砲剪輯。

小雪真美,這篇動畫的尺度比電影還厲害,我還看到小雪應該是高潮了...

這一幕在電影中忠實的呈現了,更好的是,醫生換成美人,而且還一直抱著一隻可愛的貓。

宇宙戰艦大和號的歷史如下

電視動畫

劇場版

真人電影版

  • 宇宙戰艦大和號 - 2010年12月公開。主演-木村拓哉 黑木メイ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