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這是吃鼎泰豐前的前菜,媽的,我就是嘴賤!BLACK As 巧克力 + 肉包。

為彌補1月1日沒有吃到鼎泰豐的遺憾,這次又跑來排隊,上一次要排55分,這一次仍然要排隊25分鐘。領了號碼牌20號,看著數字版上的跳號還在90左右,就決定先去逛逛。

來到了這家店前面,一開始,完全不清楚他在賣什麼?

看起來像是訂製蛋糕的櫃檯,因為我沒有看到任何食物?

!!!沿著櫃檯邊走,發現有兩種冰淇淋,一個是巧克力,另一是酒釀櫻桃,我點了一球,在吃正餐之前解解饞,當作開胃小菜。

(旁邊的桌燈很有設計感,是兔子的下半身)

結果!來的冰淇淋不是一球,沒有甜筒,是一小桶...
上面寫著 BLACK OUT? 意指?

盒蓋內面的說明是說這是70%的黑巧客力調製的冰淇淋。

喔喔~有點多耶,吃完這個還吃的下鼎泰豐嗎?

吃起來是成熟的滋味,就是黑巧克力啊!最棒的是,完全沒有奶味喔!巧克力有奶味感覺就廉價了。

冰匙是有翅膀的。

吃完看到底部寫著 Light on! 呼應著盒蓋上的black out,原來如此,還真有意思。

擦擦嘴巴,又來到鼎泰豐前面排隊,這時跳號已經到了10號了,然後我頭好死不死的往右邊一看。發現了以下的櫥窗:
旁邊就有賣著熱呼呼剛出爐的肉包...

我真犯賤!實在受不了,竟又買了個肉包來吃。天哪~等一下吃鼎泰豐千萬不要吃不完了...

唉~這肉包還真好吃,再來一顆好了...(可見得我有多餓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