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終於去了台中的清淨農場:綿羊好多!超級可愛 ^^ 可以摸摸喔~Chingjing Farm

清境農場是一個耳聞多年,始終沒有去過的地方。這次總算去了一趟,如傳聞中的一樣,有很多的動物,與動物們的近距離接觸實在是令人難忘!清境農場

綿羊身上的羊毛,摸起來不怎麼柔軟,還有點硬呢!就是羊毛夾克內裡那樣的感觸,粗粗的。羊實在是很溫馴,不管你拍拍牠,摸著牠,牠沒有反應,也不會離開,或許每天被這麼多的遊客摸著羊毛,牠們也都習慣了。

欄杆邊的綿羊肚子餓了會用前腳拍打著,很可愛啊!有一個死小孩竟然去騎綿羊啊!不要欺負牠們!


農場周圍的景色很宜人,有盛開的櫻花。天空配著風車,景色很美,讓人忘記時間的流逝。

我們住的地方附近的民宿,管理得很嚴格,溜進去拍照馬上就被詢問幾號房然後被趕了出來,詢問餐廳營業時間時也不太友善..。

後來就去別的民宿附屬的餐廳吃PIZZA、墨西哥捲。
清靜的7-11有許多open小將的周邊商品。但我比較想要跟羊有關的周邊商品。

清境小瑞士花園,規畫得不錯的景點,有紙箱王、貓行館、還有須買門票才能進去的清境小瑞士花園。小瑞士花園 - 清境農場

紙箱王的商店裡面很有看頭,許多擺設、陳列的家具,都是用瓦楞紙製作的喔!門前還擺了一架用瓦楞紙做的火車頭。

還有綿羊造型喔!原來瓦楞紙可以做這麼多種東西!

有一個販賣明信片的小舖子,有很多清境綿羊的明信片,可以在這裡寫給親朋好友!桌椅是使用讀書時的那種木頭桌椅,坐在上面勾起了學生時代的回憶。

旁邊的二樓則是餐廳,裡面也都是瓦楞紙的家具,連椅子都是瓦楞紙製作的。別有一番趣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