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聖鬪士星矢》30週年紀念!10cm可動新系列「D.D.PANORAMATION」第一彈公開

萬代 聖鬥士 10cm可動新系列「D.D.PANORAMATION」第一彈公開!
登場的是初期天馬座星矢以及雙子座撒加!豐富的配件地台相互組合是本系列的亮點~創造你自己的聖域吧!

星矢售價3456日元 撒加5940日元 均為16年5月發售 第一彈的發售特典為20cm高的雅典娜雕像!!!集齊全套組合而成的聖域官圖十分壯觀!!

『D.D.PANORAMATION』正式全名為「Dynamic Diorama Panoramation」,意思為“充滿動態的可動場景”。特色在於使用了約10cm 尺寸大小的可動人偶,搭配上場景與特效零件,讓玩具人們能夠自由地充分展現原作的各種場景與世界。除了主角五小強之外,本系列將收錄《聖鬪士星矢》系列最 受歡迎的黃道十二宮「黃金聖鬪士」,收齊全部就能堆砌出超壯觀的聖域場景。

D.D.PANORAMATION – ジェミニサガ-教皇の間-
預計2016年5月發行,參考售價¥5,940

D.D.PANORAMATION – ペガサス星矢-ペガサス流星拳-
預計2016年5月發行,參考售價¥3,456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