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星際大戰第一軍團衝鋒隊在上海優衣庫旗艦店出現了!! 優衣庫推出Star Wars合作款 第一軍團衝鋒隊空降魔都

最近真的到處都是星際大戰的宣傳,還好我蠻喜歡這部電影的,看多了並不討厭!
這次來上海優衣庫旗艦店就看到了驚人的第一軍團衝鋒隊陣容~我比較想買這些公仔啊,優衣庫有沒有賣啊?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全球火熱上映在即,UNIQLO[優衣庫]特此聯手迪士尼,推出全新Star Wars合作系列。124日起,首批40餘款單品在優衣庫上海淮海中路全球旗艦店、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艦店、廣州維多利廣場旗艦店及UNIQLO[優衣庫]官方網路旗艦店震撼上市,127日起將在全國門店陸續發售,搭配UNIQLO[優衣庫]HEATTECH, FLEECE, 高級輕型羽絨等千款秋冬熱力產品,即刻穿出酷炫風格,感受原力覺醒!而最令滬上星迷興奮的是,近百個《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第一軍團衝鋒隊模型降臨UNIQLO[優衣庫]上海淮海中路全球旗艦店5MAGICFOR ALL概念店,在電影熱映之前搶先掀起一波星戰熱潮!






 這個廣告單太有趣!拿了兩張啊~

喜歡STARWARS嗎?看看這個 star wars christmas tree 星際大戰聖誕樹-上海iapm(上海閃亮亮聖誕節2015之7)




連加熱衛生衣也星際大戰化了..



原本放五樓正中的米奇被移到旁邊

米奇布偶原價149現在特價99元


更多上海優衣庫全球旗艦店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