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好吃又平價的嚐鱻壽司永和外帶店

愛吃鬼通常秉持著寧可錯殺不可放過的精神,前幾天去永和市永和路二段上辦事情。遠遠就看到幾個人擠在那小店前面買東西,強烈吸引了我的好奇心!

原來是壽司店嚐鱻的外帶店,喔~我最喜歡吃壽司了~趕快來看看。

台北縣「嚐鱻」的老闆高大欽,年輕時曾經歷過血氣方剛,但也憑著這股衝勁,他和朋友一起賣10元壽司,從早市轉進夜市,小攤開成小店,再從凡事親力親為到設有中央工廠,以穩定的品質供應自己給自己的連鎖店。讚啊~~

 這一份打完折不到100元。而且滿百再送20元喔~真划算!

老闆說:「我們的生魚片都是每天清晨中央工廠的人親自去買的,是現流貨,大概四、五點處理好,早上就送到店裡來了,可是這樣的品質,我們一份只賣110元,物超所值,這在一般壽司店,可能要一、兩百元才能吃到,所以非常值得!」

喬治:「好的,好的!」(趕快買回家吃。)

 猜猜看這多少錢啊?才30元耶!太便宜了~~

豆皮壽司,50元。吃了豪華又平價的一餐。

頂溪店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119號 2926-5767(外帶)
嚐鱻官網:http://www.fishsushi.com.tw/plac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