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台北超便宜系列(拼了!)。滷肉飯+黑醋麵 40元 & 北平烤鴨半隻 99元

在旅遊頻道看到費城的超便宜餐車,一份宮保雞丁飯要 5美金,然後主持人說:好便宜啊!我喝的咖啡就不只5美金了。哇斯~美國的消費真驚人。不過住再台灣消費水準屬一屬二的台北也是有超便宜又好吃可以消費的地方,只是常常一段時間之後就會不見、換地方了,這就是台北的便宜打帶跑餐車啊。

像這家違建販麵攤,只有隨便搭的鐵皮,看起來結構非常的脆弱,至於餐點呢?

還不錯吃,這碗滷肉飯才20元。

這晚黑醋麵也才20元,上面灑了零星幾支的豆芽菜。吃到很飽只要花 40元。 便宜吧?

一日 經過一個防波堤,發現下面有烤鴨車的蹤跡,我第一次看到賣烤鴨可以不用店面的。正好是用餐時間,過去了解了解。

喔喔喔。拼了!半隻烤鴨只要99元??沒搞錯吧?還附送大蔥、鴨餅、甜麵醬。賣的真的是鴨肉嗎?

瞧了瞧掛在車內的動物,看起來的確是鴨肉沒錯!好,買了!

我決定做兩吃,請老闆另炒部份鴨肉,這要放點辣,才夠味。

天啊~兩吃總共才150元,雖然蔥瘦的可以,其他東西可都一點也沒有偷工減料。好吃!

my god!實在是太便宜了~~~。

地址嗎?我也不知道,基本上是沒有地址的。下次去也不知道還在不再呢?這種便宜的餐點或許因為固定成本低,才有辦法這樣賣吧?只能下次睜大眼睛隨時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好吃的美食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