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半裸的背影(BAR旁那個是什麼?) QUUBE的 邁泰-Mai Tai、廣告拍攝現場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MERIDIEN 5F )

忘記去吃了什麼好料之後,要喝杯 Cocktail,就來到了QUUBE,最近瞞常來 MERIDIEN的,真是個好飯店啊!

關於QUUBE :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QUUBE Lounge bar:沒想過在臺北的大廈裏能有如此翠綠的青草地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MERIDIEN 5F )

原本是坐在戶外,不過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熱。 改移到室內的座位。這是室內座位的桌燈,兩塊玻璃中間摟空放進去小燈泡,做出類似冰塊燈泡的效果,很有設計感。

我點的是 Mai-Tai, Mai-Tai 為大溪地語,非常好、極佳之意。

傳說中此酒的由來是這樣:「偉克商人」餐廳 (Trader Vic's) 的說法,在一日下午,偉克來自大溪地的朋友漢姆與嘉莉來訪,於是偉克調了杯酒給他的朋友,嘉莉喝到後驚為天人,並大喊"Maitai roa ae!" (意思是太好喝了!我以後喝不到怎麼辦!),於是這杯酒便有了這個名字 - Mai-Tai。

此Cocktail 三個主要元素為蘭姆酒、橙酒 以及杏仁風味的酸甜汁,這些元素也被廣泛的運用在玻利尼西亞風格的熱帶調酒上。

 (正宗 Mai Tai 上面就是要放水果才像樣,而我的經驗是賣到400元左右的 Mai Tai 上面才會有豪華的水果出現。 )

Mai Tai是一杯具有柑橘及蘭姆酒風味,並帶有的杏仁甜味的調酒,通常會添加許多的果汁,而究竟誰是創始者?很難說了,此酒的酒譜最早出現於1933年。

據說Mai Tai上面常放置的雞尾酒傘也是隨著「偉克商人」餐廳 (Trader Vic's) 的成功進而廣泛流行的。

註:Tradervic's 以其原創的各類世界知名Cocktail聞名,發明了80多種Cocktail,“Tradervic's”最具誘惑力的是原創的“邁泰 Mai Tai” 一種非常提神的蘭姆雞尾酒,1944年在餐館裡發明,50年代引入到夏威夷群島。

更多關於 「偉克商人」餐廳
曾喬治資訊 George Informataion: 世界餐廳名店:「偉克商人」餐廳 (Trader Vic's) 

離題了,還是繼續回到我們的QUUBE,瞧這美好的氣氛~疑!右上角BAR台邊那個是什麼?

 放大放大,看到了BAR台整體了!發現了嗎?

再次放大放大,喔!在黑暗中閃閃發亮、超白皙的美背啊! 衣服都快要掉了..

縮小縮小縮小.....專心喝酒。Cheers!  

Quube

地址: 松仁路38號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21:00-02:00 星期五-星期六: 21:00-03:30  
電話: 0266228000

其他信義區夜店:


小酌一杯後就打算打到回府了,經過NEO19,前面的廣場正在拍廣告。

感覺是汽車相關的廣告,陣勢龐大。砸了不少錢喔。

大型起重機都出現了,這是史上最大的吊燈!

還有掛假的上海車牌的賓士E系列。

回家睡覺囉~ZZ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