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100元的綜合生魚蓋飯,不過...

發現我家附近有一家日本料理,經過時一瞥發現綜合生魚蓋飯只賣100元。今次去外帶,生魚的總類還不少,配菜也不錯,不過分量還蠻少的。價格只有100元,分量少合理啦。在台灣應該找不到比這價位更低的生魚蓋飯。(有的話請跟我說,謝謝!)
打開店家提供的飯時發現,他的飯是熱的,而且只是一般的飯淋上醬油,不是醋飯。這就糟糕了,熱的一般飯配生魚是引不出生魚的滋味的,老闆!沒搞錯吧?
原來,他們主要是做魚的批發零售(魚很新鮮~),餐廳是順便做的吧?下次買的話,我看直接買生魚片就好了。另外,老闆的臉一直很臭,從頭到尾不語(沒有歡迎光臨、沒有你要點甚麼?沒有~他甚麼都沒說,連多少錢都沒說...),不知道他再不爽甚麼?做生意哪能這樣啊...。請改進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