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玩具總動員+汽車總動員SHANGHAI ARCHWALK 金光綠庭廣場

 2015920日,迪士尼POPUP STATION將于在金虹橋商場拉開帷幕,同時這也是迪士尼POPUP STATION首次空降申城,迪士尼皮克斯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與《賽車總動員》中的一些標誌性場景將首次呈現在消費者身邊,經典人物牛仔警長胡迪、太空騎警巴斯光年和閃電麥昆、板牙、飛彈麥克等也都會1:1降臨

金光綠庭廣場
地址: 長寧區 茅臺路179(婁山關路,古北路)


金虹橋商場是迪士尼POPUP STATION在上海的首站,上海市民能夠第一時間近距離感受到來自迪士尼的快樂。金虹橋歡樂總動員-迪士尼POPUP STATION是以主題體驗、互動、展示、售賣等相結合呈現,它不同於以往的單純的場景展示模式,有刺激又快樂的主題派對,有精彩絕倫的遊戲體驗,讓每一個人感受來自迪士尼的獨特魅力。


此次金虹橋歡樂總動員-迪士尼POPUP STATION涵蓋來自迪士尼皮克斯的兩部經典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賽車總動員》,電影中標誌性場景和主人公皆在活動中生動再現,淋漓盡致傳達了皮克斯動畫電影獨特的風格和精神。

此次金虹橋歡樂總動員-迪士尼POPUP STATION將從920日開始持續至2016220日。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