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MUJI X 印物所 X Voicer “時間的敬意”版畫技藝展

 受無印良品的邀請,印物所與Voicer共同策劃的《時間的敬意——用心,印製一幅小畫》版畫技藝展即將在上海、杭州兩地的無印良品ATELIER展廳同期展開。


版畫這個東西,印多少色則必須花費多少日才能完成,甚至等待乾燥也需一色一日。不同版材可以用來講述不同故事,比起效率,隨處可見的油墨細節更讓人欣喜。也正是這種與如今中國不相匹配的慢工出細活,最大程度的還原了作品汁味的,更為版畫注入了溫度和情感。

在這裡,時間是一種對作品的敬意。你無法像機器一樣加速,只有繞不過去的細緻和耐心。版畫製作並不是重複的過程,不同的作者,不同的作品,不同的意識及技法,不同的印製效果,而這也是版畫魅力所在。

這個9月,來和我們一起走進版畫的世界。



展覽資訊:
上海
911(週五) – 1031(週六)
MUJI iapm環貿廣場店內
上海市徐匯區淮海中路9993

杭州
919(週六) – 117(週六)
MUJI利星名品廣場店內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平海路1244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