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龍貓TOTORO來囉~吉卜力專賣店「橡子共和國」台灣有分店了! 台北信義區ATT 4 FUN地下一樓

由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授權的正版周邊商品專賣店「橡子共和國」在2015/7/2(四)於台北信義區ATT 4 FUN B1正式開幕。 喜歡吉卜力動畫的粉絲們有福了!大家的荷包又要噴錢來購買囉~

橡子共和國台灣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B1F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02 7736 1005
http://www.benelic.com/service/donguri.php
台灣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ngurirepublic.tw/timeline

「橡子共和國」是大家前往日本時必去朝聖的景點之一。橡子共和國在日本約有50家左右,2013年香港開了第一間海外店,今年來到了台灣。

ps.照片是龍貓與小月.小梅第一次見面的公車站場景

龍貓巴士,這也可以買嗎? 我要~我要~






1:1的龍貓在樹洞打呼睡覺耶,肚皮還會起伏!!!真想要躺在他的肚皮上睡個小覺了,哈哈!!


場景都好歡樂!!!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據說是全球面積最大的分店,佔地88.8坪
但是才 88.8坪又有啥好說是全球面積最大呢,大個十坪是沒啥感覺的~
但是這些場景設計真的很不錯,商品販售的空間感覺很溫馨 ,這才是最重要的呀!






完整100张商品照片,有興趣的朋友請看以下影片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周邊商品專賣店「橡子共和國」預計在7月2日開幕,地點是台北市信義區的ATT 4 FUN地下一樓,這家「橡子共和國」不但是台灣第一家,還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家分店,占地88.8坪,裡頭除了販售各種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周邊商品外,還首賣亞洲限定的衣服、文具,橡子共和國會長安藤一郎表示,這是台灣「橡子共和國」的五大特色之一。

「橡子共和國」台灣分店的五大特色除了首賣亞洲限定的衣服、文具之外,其他四項特色分別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家分店、有等身大的「雨天」龍貓及「打瞌睡」龍貓、大型龍貓巴士、書籍DVD商品齊全的圖書影音區。安藤一郎表示,橡子共和國在日本已經開了23年,很多台灣朋友都日本的橡子共和國購買吉卜力工作室的周邊商品,而海外第一家店也在2013年在香港開幕,很多台灣的朋友都在問,什麼時候要到台灣開設分店,現在終於實現了,喜歡吉卜力工作室作品的朋友,不用出國就可以買到周邊商品。安藤一郎也很感謝吉卜方工作室的協助,在台灣發行衣服、文具等限定商品。

在商品定價部份,由於關稅、匯率等因素,所以台灣販售的商品價格約是比日本貴約2成左右,最便宜的商品是手指玩偶80元,最貴的就是32400元的大龍貓超特大布娃娃,不過安藤一郎說,每半年就會檢討一次價格,如果未來物流成本降低,價格就會慢慢降低,希望有一天可以跟日本的價格一樣。至於商品數量,安藤一郎說,原本規劃店內販售商品約1200項,但因為作業問題,目前呈現的約是900多個品項;同時,每年也會更新1/3商品。

「橡子共和國」門口就有等身大的「雨天」龍貓來迎接客人,重現電影中與小月初次先見面的場景,而進入店裡後立即可以看到大型龍貓公車及等身大的「打瞌睡」龍貓,只要按下紅色按鈕,還可以聽到「打呼聲」。店裡販售有各種周邊商品,其中還包括日本人氣商品「衝吧!龍貓公車」(1350元)、龍貓電風扇(490元)。而為了慶祝開幕,自7月2日開幕起15天內,每日前150名來店客人贈送灰塵精靈徽章1個(不可選色);而開幕後消費滿1000元以上就送「橡子共和國信義店」原創貓巴士手指玩偶(非賣品),送完為止。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528262.htm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