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很久沒吃宵夜的!來碗甜不辣吧~ (賽門甜不辣 50元)



很久沒吃宵夜的!來碗甜不辣吧~ (50元)

不會吃的太飽,剛好睡覺前可以消化的程度。

 

◎【賽門甜不辣】的由來

約莫民國六十幾年的時候,台灣電視頻道上曾播過一齣外國影集【七海遊俠】,故事中的男主角每回行俠仗義之後必會留下一個標記,用簡單線條劃出一個站立人 形,頭頂上有個圓圈光環,此人就是紅遍歐美的傳奇人物:俠盜聖徒(The Saunt)。裡頭飾演主角(俠盜聖徒)本名是賽門.鄧普拉(Simon Templar),身分來歷不詳,是個極端迷樣的人物。他舉手投足斯文有禮,衣裝講究得體,談笑風生令人傾倒,開著富豪P1800的白色跑車,身邊不乏動 人艷麗的美女相伴,出入皆是最高級的場所,但奇怪的是沒人知道他靠什麼維生。

傳聞他最愛劫富濟貧,閒閒沒事喜歡找刺激樂子,專幹一些不法的勾當,如果他活 在中世紀時代的話,那他就像是俠盜羅賓漢、劍俠唐璜等人。由於這部影集紅到發紫,所以就借用主角賽門.鄧普拉名字的諧音,作為新開張的甜不辣店的名字,這就是為什麼叫【賽門甜不辣】的由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