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用餐者多是百貨化妝品專櫃小姐的喜樂美食茶館,便宜、好吃,顧客美!

與老朋友約在東區見面,朋友原本說要在茶街吃飯,但是我反對,理由是茶街的食物都是加熱包食物。我提議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飯,朋友說: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東西現做好吃之外,還有其他附加價值!所以我們就去了這家店。

一進門,到處都是穿著sogo百貨制服的女孩子、還有穿保養品、香水專櫃制服的女孩子。
天!真是一個好地方。可以邊用餐邊看濃妝艷抹的女人們...(抱歉,沒有照片啦~~~)

而且重點是東西好吃!頗有水準

 這是我點的椒麻雞飯。香酥夠味,吃了一碗飯後還有兩塊雞肉,我又叫了一碗白飯,用蔥花跟炸粉就很夠味。

 小菜:右邊的滑蛋拌飯很搭。但最左邊的配菜難吃~

 俯視圖

 朋友點的飯,也是雞球類。

 店內擺設(抱歉,專櫃小姐休息時間沒那麼長啊~都走了~)


兩個人總共吃了320元,我點的飯原價190元,朋友的是180元,因為朋友有九折卡,所以有打折。

我強力推薦這家餐廳啊!
不過我朋友當初怎會說要在茶街吃料理包呢?真是頭殼壞去?!(操,朋友他還有九折卡呢...)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