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荷蘭「潘妮洛普」卡莉絲范侯登為《陪妳到最後》犧牲形象


荷蘭「潘妮洛普」卡莉絲范侯登為《陪妳到最後》犧牲形象
三點大方全露 完美雙峰犧牲一半卻不敵”真女人”情婦赤裸誘惑
歐陸「布萊德彼特」巴里阿茲馬享盡艷福頻露”生命之屌”


荷蘭「小潘潘」大方三點全都露

荷蘭首位成功進軍好萊塢、獲喻「荷蘭潘妮洛普」的女星卡莉絲范侯登(Carice van Houton),在主演電影《陪妳到最後》中挑戰尺度極限,與男主角巴里阿茲馬(Barry Atsma)有多場令人血脈賁張激情戲,卡莉絲不吝秀出自己曼妙姣好身材,D罩杯完美雙峰、大膽三點全都露,「歐陸布萊德彼特」男主角巴里艷福不淺在片中多次露出”生命之根”,兩位主角超限制級演出吸引全球影評人目光。對於卡莉絲來說,她從不擔心自己在銀幕上露點演出,只是不希望觀眾或是評審帶著有色眼光來評斷她的演技。她曾在美國大導演保羅范赫文執導的《黑書》一片,即全裸犧牲床上誘敵,精湛演技令好萊塢影評人直誇:「西班牙有小潘潘,荷蘭有卡莉絲!」

戲中丈夫最愛女人乳房,卡莉絲的完美雙峰不敵”真女人”情婦赤裸誘惑

卡莉絲《陪妳到最後》中飾演一個美麗動人的妻子-卡門,她擁有一對豐滿完美的乳房和曼妙身材,丈夫面對這樣火辣的妻子,卻還是改不掉劈腿偷腥的壞習慣。但「乳癌」這個該死的病,在一次誤診後,徹底在妻子卡門身上蔓延開來。卡莉絲在經過28次雷射化療轟炸後,不得已割除一邊的乳房,她的丈夫-史丹雖對她不離不棄,但仍抵擋不住由性感美豔的女星安娜崔佛飾演的”真女人”,擁有完整雙峰的「玫瑰」外遇誘惑,包括令人血脈賁張的透明窗台性愛秀、在廚房餐桌上的美味性愛全餐,還是工作室中的人體彩繪性愛,史丹只要一逮到空檔就跟玫瑰來場超刺激的性愛大戰,也讓這對苦命夫妻雙方開始真實面對不完美的愛情關係。卡門除了要面對自己的疾病之外,還要忍受丈夫長期跟情婦「玫瑰」的出軌。她知道自己已經沒有了女人最有魅力的武器,卻不知道他和不忠的丈夫之間是否還存在著愛…?。

卡莉絲挑戰自我,大膽解放演出

卡莉絲在多年前看過這本話題備受爭議、全球暢銷百萬冊的冠軍小說《陪妳到最後》時就愛不釋手,還在揣想自己怎樣可以演出這個角色,沒想到去年《陪妳到最後》導演雷奧特烏利曼居然就找上她演出這個角色,覺得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尤其是要演出一個罹患乳癌、面對丈夫背叛出軌卻依然樂觀堅強的現代女性,讓她覺得十分具有挑戰性,當仁不讓接下這個需要全裸上陣的角色,沒想到就此讓她一舉奪下荷蘭林布蘭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后座。

荷蘭進軍好萊塢女演員代表-卡莉絲

曾經和阿湯哥一起演出《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的卡莉絲,是首位進軍好萊塢發展極為成功的荷蘭女演員,在這齣描寫於二次世界大戰刺殺希特勒行動的電影中擔綱阿湯哥的妻子,也是電影的第一女主角,稱職的演出表現讓所有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卡莉絲能夠在好萊塢影壇發光發熱則要歸功於以《第六感追緝令》衝擊全球票房,並且捧紅美艷女星莎朗史東的導演保羅范赫文。2006年,卡莉絲與保羅范赫文一起合作了《黑書》這部電影,她在片中飾演貫穿全片的猶太女歌手瑞秋。首次獨挑電影大樑,就必須演出多場徹底解放、全裸上陣的誘敵床戲,卡莉絲范侯登精湛的演出征服了所有觀眾對這個生面孔的懷疑,在本片中的精彩演出,讓卡莉當年獲得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德國電影金像獎影后、荷蘭電影金像獎影后、以及芝加哥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女演員的多項國際大獎提名或肯定,可謂年度最風光的歐洲新進女演員。隨著《黑書》在全球市場熱賣並好評不斷,也讓這部電影被譽為荷蘭影史上最棒的電影之一。

卡莉絲范侯登是荷蘭最受歡迎的女星

1976年出生的卡莉絲范侯登是荷蘭最受歡迎的女星,擁有美艷性感的外型以及宜古宜今的造型可塑性,2008年獲得荷蘭觀眾票選「影史最受歡迎的女演員」獎。2000年畢業於阿姆斯特丹演藝音樂學院的卡莉絲,學生時期就已經被影視圈挖掘,陸續在不少膾炙人口的荷蘭電視劇與電視電影中演出,更是當地舞台劇與音樂劇的要角,跨領域的表演經歷豐富。在《黑書》之後,卡莉絲在愛情喜劇《愛是一切》中表現出自己的喜劇天份,這部電影不僅成為《陪妳到最後》推出之前荷蘭影史票房最高的電影,也讓卡莉絲在荷蘭影史的地位奠定無法取代的基礎!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