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豪華散壽司 vs 超淡味 45元排骨便當 = 一樣是晚餐,都吃的超飽!

一樣是晚餐,一樣能填飽肚子,卻是兩個世界啊!

在不久前去了
丸大食堂日式料理(師大夜市)http://georgemouth.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471.html
今次又過去覓食,在菜單比較後面發現了!
 這是什麼?豪華版的壽司飯嗎?馬上點了一份。

 果然精采,少100元的壽司飯,只有七片生魚片。這各散壽司飯,光是左邊的牡丹蝦,一尾在日本料理店就要賣100元以上,這牡丹蝦的滋味實在是好鮮甜,吃完嘴巴內有濃郁的甜味!

喔~!實在是太美味了。將所有的料都吃的光光,連顆米粒都沒有剩下來!
另一天的晚餐
路過這哩,看到招牌,太好奇45元的便當有什麼菜了!

這道排骨便當加三樣配菜只要45元,地點位於中和連城路上。看起來有夠寒酸的對不對,肉吃起來像是木乃宜的肉,很乾!味道很像是吃素食的假肉,右方的炒高麗菜,我尋找了一番,找到了一尾小蝦米跟一小片木耳炒菜時用來提味的。

本以為會來這種店吃飯的都是學生或是藍領或是...結果都是家庭,坐在我前面的那一家,爸媽帶兩個小朋友來,後面那桌是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妹妹。
我仔細觀察他們,發現每個人都是將盤子清的乾乾淨淨的。雖然淡到難以下嚥,我也全部將這些飯菜都啃乾淨了~!
一樣都是晚餐,一樣吃完都很飽。
差別在於後者吃完後,跟前面的散壽司相比,口袋還多了250元。(再吃五頓也還剩下25元!)
真是有夠便宜,只是不知道食材的來源如何就是了,不過我到現在為止也沒有任何胃腸不適的感覺~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