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從頭道尾幾乎都在吃肉的新石器烤肉•石鍋拌飯(龍之夢長寧店)

我住的地方吃的餐廳不少,不過沒有人推薦的話,常吃的也就是那些地方。這次朋友來訪,說約在這裡"新石器燒烤"吃飯。我也是第一次來。

地址:上海中山公園龍之夢7F

這裡的招牌其實是石鍋拌飯~不過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吃烤肉。

龍之夢的外牆都是封閉的,在裡面吃烤肉有一種很壓抑的感覺。而且燈光又是很昏暗的狀態,讓人有點提不起精神,裡面的空調也不夠強,吃到後來還流汗了。




調味五花肉還有特色肥牛真的好喜歡,肉質很好,調的也入味。價錢也20多塊性價比蠻高的。

特價菜雞心9元一份,不用蘸醬就能吃出鮮味了,蘸醬就會顯得鹹。





烤肉爐蠻特別的。

上面就是一個抽煙管,結果烤了半天,服務生才發現沒有啟動抽風功能。 據說上面放的和紙就是可以用來煮火鍋的紙的那種材質。

燒烤用的生菜是6元一份要收費的,還另收3元一位的包括醬料、紙巾、燒烤紙之類的費用。


還附了一個圍兜兜,雖可以避免被高溫的油汁噴到,不過這樣吃完還是會一身烤肉味啊。(朋友穿這拍照顯得很開心的樣子~)

培根包肉類的串燒,蠻好吃的,不過挺油膩。

醃製過的雞胸肉。


把肉都丟上去烤就對了!

奶油香菇。有點可惜的是植物類的食物店家也都放了奶油,這樣配肉一起吃,吃到後來覺得很膩呢。


菜實在點太多了,沒地方放都擺到抽煙管上面去。結果我要去拿盤子到桌面時差點燙到..



金針菇他們也是調製過的,有股奶香味。我最喜歡把它包在肥牛裡面做成金針菇肥牛卷。

真是豐盛的一餐,吃了很多很多好吃的肉,只是我近來吃的較清淡,這實在太油膩、而且分量也太多。總共吃了約200~300元RBM左右的樣子。C/P值好像也不太高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