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東京食尚(香港廣場旁)Japanese Cuisine:美食街的創舉,一個座位上可以點全部美食街餐廳的菜。

最近發現了這個地方: 東京食尚 Japanese Cuisine,地點位於新天地附近。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283号香港广场B1楼,近嵩山路。



裡面都是日式的各種飲食。

入口處就位在香港廣場旁邊。


坐手扶梯下去

店裡面很大,四周都是店家,在這裡用餐很方便的地方在於,全部的店都是共用同一本菜單,很厚的一本,你可以在這裡點a的餐、b的餐、c的甜點、d的飲料。一次搞定!

隨便找個座位坐下後,點好菜,位於中間櫃檯的收銀人員會過來收費。這樣的idea我覺得很方便,以往吃飯的模式是去一間店裡只能吃那間餐廳的食物,在東京食尚,你想怎麼點就怎麼點。

那菜色那麼多,服務生怎麼知道是哪些菜呢?很簡單,每道菜上面都有一個編號,只要告訴她編號就可以了。他透過手上的點菜機器,連線到中央的收銀系統,就會計算出金額。

我點了A餐廳的石鍋炒牛肉拌飯!


還有B餐廳的香草冰淇淋沾法國吐司!

真的很感動,這是美食街的創舉啊!這樣的創意實在是太方便於用餐的人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