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馬蓋先復出拍微電影,為賓士代言,不過他現在好老,是老馬了(嘆~)Richard Dean Anderson - MacGyver - Mercedes-Benz Citan


百戰天龍MACGYVER影集馬蓋先終於復出,本名李察狄恩 ‧ 安德森(Richard Dean Anderson)的馬蓋先,最近替賓士(M-BENZ)的商用車Citan代言,並拍攝一系列三集的微電影廣告。賓士之所以會希望由馬蓋先的角色來代言,是希望能夠突顯Citan商用車全方位,而且會是頭家們最佳夥伴形象


雖然馬蓋先已成白髮蒼蒼的「老馬」了,但他過去所帶給我的美好回憶是不回改變的



李察·狄恩·安德森(Richard Dean Anderson;1950年1月23日-)是一位美國電視演員。最著名的演出是百戰天龍(MACGYVER)。

* 本 名:李察·狄恩·安德森 (Richard Dean Anderson, 簡稱 RDA)
* 鞋子尺寸:11號
* 生 日:1950/1/23
* 出 生 地:Minneapolis, Minnesota
* 目前居住:溫哥華
* 父 親:Stuart Anderson
* 母 親:Jocelyn Anderson
* 妻 子:Apryl Prose(並沒有結婚,僅同居)
* 女 兒:Wylie Quinn Annarose
* 家中排行:老大,有三個弟弟(Jeffrey Scott,Thomas John,James Stuart)
* 寵 物:愛犬Zoe
* 興 趣:冰上曲棍球,賽車,棒球,騎單車,滑雪

馬蓋仙曾經在民國75年因影集【百戰天龍】在台掀起一股狂潮,還曾幫台灣飲料拍過廣告,當時的馬蓋先為鳳凰城基金會(有沒有很耳熟啊?!)工作,可以說是當代機智、勇敢的代名詞,他能隻身深入敵陣且不帶任何武器,而且總是堅持不使用槍械,身上能用的永遠只有那把瑞士刀...並搭配超豐富的物理、化學知識,隨手就能夠製造出合用的工具,及時化險為夷。

雖然李察狄恩安德森(Richard Dean Anderson)在後來就沒有其他夠份量的作品,然而光這系列影集就讓他一直被討論,在國內就曾經換過名字也換過電視台播出,最後還衍生出了台語版,一直到三年前,Discovery頻道的流言終結者(Myth Busters)還曾經製作馬蓋先特輯(MACGYVER Special),探討劇集中的化學與物理反應,是否真的有那麼神奇的效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