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台中美食] 四國讚岐烏龍麵天麩羅專門店:天麩羅好吃,烏龍麵不好吃~

 四國烏龍麵/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4段462號/04-22581666/11:30~14:30和17:30~21:30/收一成服務費

對於四國讚岐烏龍麵天麩羅專門店的個人觀點 (那些會對好朋友說的真實感想):
1.裝潢跟餐具砸了不少錢,這代表這間店的定位是高價位。果然頗貴~!!但質感就是好,餐具很精緻,美觀。
2.被告知沒有飯了,只能點麵;我認為這很不專業,菜單上有的東西就是正常用餐時間時客人要吃隨時要有的,沒有飯?不會煮嗎?煮飯很容易吧?不想煮的話請把飯類料理從菜單上面撤掉。
3.前菜的沙拉很匪夷所思,作為一間日本料理店,應該有太多可以選擇的前菜;用西式的沙拉很不搭,而且沙拉也不好吃!
4.炸物做的很好!不只顏色金黃很好看,表皮炸的酥脆,裡面的食材也保持了多汁的鮮嫩,連魷魚這種難咬的食物,吃起來也很軟嫩。吃了還想再吃!
5.烏冬麵不好吃!網路找到的評論一致表示這是間正統的烏冬麵店,老闆學到了專業的技術,還有認證;但我就是認為不好吃,不Q彈,湯頭平淡無味,好奇怪,竟還放了香菜?!這類味道重的配菜應該讓客人自己決定要不要加。
我認為隨便一間連鎖的烏冬麵店,如花丸、丸龜烏龍麵都比較好吃;為了確認我的想法是否正確,我昨天還特別去吃了丸龜烏冬麵的清湯烏冬麵,絕對比這間餐廳的烏冬麵好吃。我不知道是否老闆不在所以味道走樣,那天去我沒看到老闆周先生在廚房。
6.關東煮非常好吃,極入味,必點。
7. 會不會再去吃?我若真的想要吃烏冬麵,會去丸龜製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