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夜店電音:勸世百分百 2011 第一彈 (4CD精裝版) V.A. / Trance 100 – 2011 Vol.1

我一直是這套超值 CD 的忠實粉絲,或許也是因為我喜歡聽電音、high歌,而市場上沒有比這套更划算、水準更好的選擇了!

我都在甚麼時候聽電音呢?
答:開車想睡覺的時候~哈哈...
次答:還有自己辦pa的時候可以當背景音樂。


不多說廢話,介紹電音就是要聽歌啊!




年終百大DJ排名第一"阿曼凡布倫"
天王DJ"提雅斯多" 連手呈現!

2010年來台演出DJ大集合!包括:
萬獸派對 馬沙溝主力DJ Roger S
華山WILD狂舞派對-約翰歐卡拉漢
WHITE Party主力DJ馬可仕修斯...等
4CD 單片豪華價100曲的震撼!

有興趣購買的可以點此,網路就有再賣了:

勸世百分百 2011 第一彈 (4CD 精裝豪華版)(哀,我在敦南誠品買459元,網路只賣413..真是相見恨晚...)



我也買了上上張 Trance 100,有興趣可以看看:

Trance 100 Vol 3-2010 勸世百分百第三彈 (音浪百分百 2010 第三彈)



介紹一下  Trance 100 系列

Trance 100 系列的產生,當初是希望以每四個月到半年間隔的大型合輯的方式,將旗下的當季發行作整批推出、避免遺珠之憾,沒想到剛好這段期間 Armada 隨著老闆 AVB 的登頂效應加速壯大,使得規模宏偉的 Trance 100 當仁不讓成了戰力展現的良機,首年三發 (300 曲也) 就己經很猛了,去年推出四張更是超過!今兒個 2011 年一開始 A 家族就又弄出了 Armada News 及 Podcast 兩組新東東來增加宣傳實力,這下可好,傳播力與機動性都大大提昇,己經不敢想像今年還會有多少新血加入,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各位面前的這大包系列將有 更多機會亮相!

這次把 T 大 (Tiesto) 請來很有趣,Feel It In My Bones 和 Escape Me 俱為前年 Kaleidoscope 裏的歌,繼去年 PVD 與 Paul Oakenfold 相繼助拳後,莫非黑洞即將進駐?希望不會想太多。以色列兩個製作人 Gofman & Tsukerman 聯手出擊的 Ethnica 溫暖有勁、台灣勸世之光 Shogun 的 Come With Me 絕美深妙,有無人聲都是 S 107 新近的強棒發行!俄國新秀 D-Mad 的 FMG 中主旋律不斷妝點變化中氣勢堆疊,頗有 Markus Schulz 之流的潮而不膩;愛彈鋼琴的 Mike Foyle 和前衛的 DNS Project 鬥陣真的很猛,Cayo Norte 裏類古典靜謐直衝到 303 式螺旋電拍畫出完美情緒弧線,令人打從心底被激昂起來;儘管被歸為融合派,Jochen Miller 出手向來是無比能量又有著精緻線條,uPad 當然不例外,雖然那抬頭可能有所聯想,但絕對不是山寨版的影子一堆!John Askew 除了有自己的作品如 The Witch 等被收入外,家族 Discover Dark 旗下子弟 Gary Maguire 的表現也很讚,Poisoned Mind 點狀音效、急速重拍和大塊絃樂的組合,根本就是通殺全台夜店的毒藥一枚!拉到尾盤由 Anjunabeats 的 Oliver Smith 打頭陣,Chordplay (注意,不是 Coldplay) 帶來宛如子時夜店內外的氛圍,聲波緩步增溫的歷程述說者不想停擺的狂歡;若要說下一個值得注目的 Balearic 派新星,Soundlift 值得好好觀察,他在壓軸 Horizonte 中打造出聖殿般縱深與持續發散的漫天音色絢爛,難怪有六分多的獨秀時間!除了上述跨廠陣容外,本家從 AVB 本人到 M.I.K.E.、Markus Schulz、John O’Callaghan、Roger Shah、Signum 等班底全部入列,四碟百曲怎麼看就是個又完整又超值,二話不說衝了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