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西門町速食新選擇:現點現做的 "起司大衛費城鐵板牛排堡"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的那個路口 有一個轉角的店面老是換不同的行業,很多服飾品牌都曾在這棟路經營過,去年年中這棟樓又空了一陣子,沒多久開了間賣西式速食的店:起司大衛

後來經過這棟起司大衛,每次都有人在排隊,這次剛好有時間也來排一下,不知道是做的慢還是真的供不應求,問題應該是出在只有一個結帳櫃台,不過後來想想這也是一種促銷方式,故意讓大家大排長龍,經過的人一看就覺得這家店人氣非常的旺,也很容易吸引路人的目光。

官方的介紹:起司鐵板牛排堡是使用特選TOP沙朗牛排以手工方式切片,搭配美國進口的濃郁巧達起司,熟成的起司 顏色金黃帶有堅果香,容易融化,烤完後會味道香濃呈現深 沉的金黃色澤,再擠上酸酸甜甜的番茄醬,用特製手工義大利麵包夾起,麵包Q彈有嚼勁,一口咬下,洋蔥的甜,番茄醬的酸甜,起司的濃稠,沙朗牛排的嚼勁與美 味令人驚艷不已。

不過我點的卻是:炸雞潛艇堡Fried Chicken Sandwich...




其實下午吃了 1885 的美式早餐已經很飽了,不過逛了一整天的萬年百貨,我又餓了。
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稍早的行程...
還是 1885 Burger Store 比較好,不用等那麼久!(師大夜市)

西門町宅男天堂萬年:魔鬼終結者大型HD電玩、任天堂Nintendo 3DS、戰鬥群王 King of Fighters XIII13 (BATMAN、STARWARS、喪黑福造玩具)

最後在百般掙扎之下決定買個外帶回家吃..(掙扎的原因是最近才決定要減肥,減掉過年期間狂上升的體重。)

起司大衛的漢堡都有二層包裝紙,打開第一層後 第二層包裝紙已經把漢堡對半切了

這樣比較方便食用,麵包口感不錯  不會像其他連鎖店的會覺得爛爛的,炸雞還蠻大塊的!

搭了很多生菜,整個堡吃起來爽口  好吃

「炸雞潛艇堡」,單點$105,套餐$145。炸雞是一般炸雞,家裡大概都能做出來的那樣。但整體配料和在一起卻超好吃的,配菜應該是重點吧?

電視的介紹

起司大衛官網:http://www.shimen-walker.com/store_2696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02號
電話:2311-1800
星期一 ~ 週四:11:30 - 21:00
星期五 ~ 星期天:11:30 - 22:00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