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POSH 3:手工漢堡‧全日早餐 (光啟社旁) 三疊漢堡肉超高!

 跟朋友約吃飯,因為老朋友了,覺得吃什麼都好,於是沒有訂位就要找餐廳,誰知平常日的東區晚餐時間也是一堆人潮。想吃的店家都呈現客滿狀況,除非不用等很久,不然我吃飯不喜歡等,畢竟餐廳太多了。

於是繞到了光啟社附近,發現了這家 POSH3。

 會來這家餐廳只是因為這裡還有座位而已。不過既然名字叫做 POSH3,那應該還有 POSH1跟2吧?

 餐廳外觀就很合我的喜好,看起來很像鄉村小屋~

 我很喜歡這種金屬的門把~

 裝潢走鄉村風,牆面、地板、桌椅、裝飾都帶著陳舊感,卻讓人感受到一股放鬆氛圍。

 空間以隔板和櫃子明顯區分成兩塊,另一塊的空間較寬敞,後頭還有包廂

 店家好像生意不太好,用餐時間沒幾桌客人。

 相較於東區的其他店家人滿為患,這裡的地點比較不好,經過的人潮較少。
不過人少正合我意啊!


老舊斑駁的木箱上隨興擺上小花,牆上和架上掛著、擺著許多烹調器具,當然,這些器具要刻意強調使用感,而非亮麗如新 。(朋友的1/4個頭也入鏡了...)

 我坐的位置剛好為可以看到門口那區


這裡的餐點種類算多,有各式美墨點心、沙拉、排餐、漢堡、義大利麵和全日供應的Brunch,較能符合多人聚餐不同口味的需求。

 價位一般,不過不收服務費。



 我點 "起司大培根三層漢堡"320元~

我的三疊漢堡肉超高的,是純牛肉製成的漢堡排,漢堡排每個都比麵包厚,光看就忍不住想大口咬下去!

 漢堡麵包像是滿福堡麵包,外層粉粉的,水分較少且帶嚼勁。雖然麵包口感較乾,但漢堡內夾入了生菜、蕃茄片、起司以及使用碎洋蔥、酸黃瓜和黃芥末調成的醬汁,加上多汁的漢堡排,所以口感一點也不會覺得乾。

 雖是使用澳洲純牛肉製成的漢堡排,沒有混入豬肉,但紮實多汁,鮮香美味。
吃起拳頭大兩倍的漢堡超爽的啊!

 這是夏威夷漢堡 270元,跟"起司大培根三層漢堡"相較,比較不划算~價格只差50元,大小差很多。

喬治:老兄,你看到我的三層漢堡之後,是否後悔點夏威夷了?哈哈...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0號(近敦南誠品)
(神旺大飯店旁邊的巷子進去後,第二條巷子右轉)

電話:02-2777598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到23:00
            週六10:00開始 週日9:00開始

備註:無線上網、國外雜誌、好聽音樂、不收服務費10%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