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西門町宅男天堂萬年:魔鬼終結者大型HD電玩、任天堂Nintendo 3DS、戰鬥群王 King of Fighters XIII13 (BATMAN、STARWARS、喪黑福造玩具)

萬年商業大樓是我唯一逛了近20年的商圈,因為我小時候就開始來這看玩具、買漫畫、打電動了。長大的缺點之一就是某些特定的活動越來越難找伴,譬如今天的行程,我只想的到一位超過20年以上的老朋友可以約了...。

因為一陣子沒來萬年了,所以看到不少新的機台出現,譬如這台 魔鬼終結者大型HD電玩 TERMINATOR SALVATION GAME

 機台的造型很炫,槍也很炫,二話不說,先打了!


還玩了戰鬥群王13,我可是從戰鬥群王94纏鬥到2010年了!畫質越來越棒,不知火舞的晃奶也越來越大越傳神。這就是科技的進步嗎?




還看到了任天堂最新的機種 3DS,但是不給試玩。兩百多美元的訂價,在這裡賣11500元,真是坑人啊!(影片是我在網路找的,現場沒得玩..)

日幣定價4800元的快打旋風4 3D EDITION 賣到了1900元...
算了,再等等吧!

 在四樓發現了一家專門賣 Party 裝扮的店,裡面一堆有趣的東西,這間店深得我心。

 (強力推薦)

到萬年就是要逛(買)玩具、逛(買)模型,我也敗了些超值的舊貨。

 出來時發現了萬年旁邊多了個西門新宿?

裡面是環狀的出租店面設計,每家店都小小的,我比較不喜歡這樣的展場,感覺上跟高雄的新掘江很像喔。


以下就是我買的玩具了:

 超過十年的玩具,這套 Batman我收集了約10隻,這兩隻一個組合(她倆有姦情嗎??)只賣100元,真是超便宜。

 鍍紅色的金屬漆,超閃亮的!

 毒藤女的武器

 可以張開喔!

 R2D2,星際大戰的公仔是我賠錢賠最多的玩具,10多年前我以為這套玩具是限量會增值,值得收藏,所以一次都是萬元以上在購買(一隻399),還去漏夜排隊..。結果星際大戰的玩具是跌價跌最兇的,因為生產了太多隻,到今天到處都還是看的到10幾年前的貨,我去的這家玩具店就有四大箱的未拆封星際大戰公仔。平均每隻的價位130、150、200元,一次買8隻1000元。

 我只買了一隻,單純喜歡 R2D2,而且他那那四大箱的星戰公仔,我大概擁有2/3。

 有個按鈕按下去,光劍會彈出來。

 玩具附的贈品

 下拉圖片會更換。

 家裡的玩具們說:歡迎三位的加入啊!曾喬治玩具家族是個大家族~

 發現了藤子A不二雄的作品喪黑福造的發條玩具只賣 150元,我超興奮的啦!
(因為我熱愛收集各式各樣的發條玩具,and 因為這部漫畫作品沒有受到很多多數民眾的注意,台灣玩具店家好像都興趣缺缺沒有進貨,很少見喪黑福造的玩具。)

 藤子不二雄A老師的黑色推銷員漫畫封面。故事簡介:每個人身上都會有不怎麼完美的缺點,為了隱藏這些缺點,人們常會造成心中無限的壓力。藤子不二雄A筆下的黑色推銷員喪黑福造的主要工作就是紓解這些人的壓力。對有求于他的「顧客們」而言,喪黑福造是一位令人搞不清楚是敵是友的怪異叔叔,也是一位令人又愛又恨的魔術師。他能察覺你(妳)內心最脆弱的一部份,也能看穿腦袋偶而浮現的邪惡想法。

 但是拆開塑膠套後發現,這盒子也太破舊了吧?



 打開後暈倒,舊然是要自己組裝的模型...還以為是已經塗裝好的耶...

說明書還被蟲咬過了,真是無言啊!先收起來有空再組裝好了...


(我部分的發條玩具收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