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LEGO鑰匙圈:達斯維達 Darth Vader & 英國買回來的 LEGO STAR WARS 玩具組

在東區 SOGO百貨忠孝店 12樓 玩具部看到這個鑰匙圈,目前正在特價,售價 190元。

一個塑膠鑰匙圈賣到 190 元實在是很貴,不過誰叫它是 達斯維德呢?

甚麼??你不知道這號角色的話:看一下吧~他是史上最著名反叛角色第三名喔

達斯·維達

右邊是我幾個月之前在永和的小玩具店買的胡迪,當時售價是 250元(貴啊)


這是許多年前在英國的 LEGO 樂園買的套裝。記得要台幣 1000多元呢...

還有光劍喔!

卡巴邱

歐比王

兩位達斯維達比較一下吧。胸前彩繪卻為不同喔。

達斯維達經典名句:「I am your father!」

    * 《Star Wars》第五集《帝國大反擊》中的經典名句。
    * 黑武士片尾與主角路克(LUKE)對決時,對他表白自己的身分。
    * 因為太過震驚,男主角並喊出另一對應的著名台詞:「NOooooooooooooooooooooo~~~~!」

    * 這橋段是SW最經典的故事之一,也曾被選上美國 A.R.M 影史百大最難忘鏡頭。
    * 有非常多的電影惡搞此段(汗)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