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日本插畫大師 天野喜孝 畫展 (科學小飛俠作者)

這是去年去MOCA台北當代藝術館看的展,雖然是很久之前的照片了。不過我覺得蠻有看頭的。跟各位朋友分享,想看全部照片只要點相簿就可以了:

日本插畫大師 天野喜孝 畫展(科學小飛俠作者) 100124

天野喜孝(1952年3月26日-)原名為天野嘉孝,日本靜岡市出身的畫家、人物設計師及插圖畫家,擅長舞台美術及服裝設計。其作品散見各種藝術創作活動中,計有動畫人物設計、電玩遊戲視覺概念設計、書籍的封面設計與內頁插畫,舞蹈、戲劇、電影的場景設計、背景美術設計、服裝設計等。

從《N.Y.SALAD》到《救難小英雄》(タイムボカン),天野喜孝軽妙的漫畫式人物設計使他在同行中獨當一面。天野喜孝的風格具有纖細、妖艷及富幻想性的特性,使他在歐美地區的人氣大旺,紐約、倫敦、巴黎、里昂、科隆、香港等地均曾舉辦巡迴畫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