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店內與室外同溫度的"阿強之串燒" (桃園龜山鄉)


朋友說要去吃燒肉,說有家店聽說蠻好吃的,想去嘗鮮,於是我們就約在龜山鄉的復興一路跟文化七路的交叉口。我早到了,方圓百里內沒看到有燒肉店,抬頭一望倒是有一家賣串燒的店"阿強之串燒"。

原來朋友說的燒肉店就是這裡,串燒是烤肉,不是燒肉啊..

店家由外往內看的燈光很詭異,讓我想到親戚家頂樓的神明廳 (我家是基督教的..),要上去一個有昏紅燈光的...(紅燈區?)

樓上別有洞天,這阿強的串燒店超大間的,很有倉庫的感覺,天花板超挑高,座位之間的距離也很開,烤串燒的區域因為距離遠的關係,看起來超小的。

店內的餐具全部都來自北歐--->IKEA 系統家具。正當我在拍照時,冷不防連續打了好幾各噴嚏,原本以為要吃燒肉,會流汗,所以外套放在車上,結果這阿強的串燒店整間是鐵皮加蓋的,完全沒有保暖的效果,從室外走到二樓的室內,溫度完全一模一樣喔,這天寒流來襲,整個冷到爆啊!

繼續留著鼻涕邊吃串燒,店內是採自主式,去冷凍櫃挑好要吃的,交給料理區的師傅烤,然後服務生會送上來。

這是牛肉串,服務生說,店裡的串燒價格最低為25元,最高約40元一串。

豬肉包蔥,烤肉必備的菜,不過店家幫我們裝盤了,吃起來少了一種 FU。

烤花枝,這比較貴,80元一尾,早知道他要全部一起裝盤的話,點一尾就夠了,不用每人來一尾,我們就想啃整隻,比較豪邁啊...

不愧是專業的串燒店,烤肉的功力果然一流,真是好吃極了!

上到這幾道菜的時候,我又打了好幾個噴嚏,實在是太冷了....(我又懶得去拿外套..)

最後上來的烤香腸跟大腸非常好吃!實在是滿足啊!

我們三人總共吃了1090元,非常飽,價位可以接受啦!

各位住桃園縣附近的朋友們,有空可以去嘗嘗看,店家位於7-11樓上喔~寒冬時記得要穿大外套再進去店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