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Angry Birds Rio 曝光

Rovio在Angry Birds的Facebook公開了一個「Angry Birds Rio」Album。沒錯,這正是Angry Birds Rio的Screenshot!而且還一次過放了張出來!介面上改變了一點,背景似乎較為豐富(複雜?),再仔細看看其中的Screenshot,也有些新的發現。

首先在第一張相中,似乎終於有新的雀仔出現!雖然都是藍色,但外型很不一樣。到底會有甚麼必殺技呢?另外相中的「Boss Battles」,大概是指那白色的雀吧!

Angry Birds Rio Screen Shot

第二張相,就寫明有「60 New Levels」,應該夠大家玩一段時間,至少一個星期吧。

Angry Birds Rio Screen Shot

「Juicy Achievement」會不會是金蛋的代替品呢?

Angry Birds Rio Screeen Shot

還未知Angry Birds Rio是甚麼?不如就看看其Game Trailer吧:



相關文章:

在實體世界存在著的憤怒鳥 Angry Birds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